AKI想变富有

车都锁了🔒发上来是真的太难了QAQ可能要过很久才会补了!!!








【我家女儿的图文介绍哦!】第二弹!




【P1】16岁,刚被中原中也带入港黑一年的小君影参加龙头祭时的衣着。


「中原先生,这里人好多啊……(四处打量)」




【P2】20岁,已经成为了一位出色的外交部部长的君影,嘴里无时无刻不叼着棒棒糖的性感OL(?)在钓凯子的路上越走越远(然后被中也使劲拽回来)


「看着我干什么,小帅哥?是被我迷住了吗?」「中也、中也、怎么办怎么办!!!那个小帅哥好像当真了!」


(P1、P2的画手是我的友人 @绍奈_扩我扩我扩我 ,在此感谢她为我家君影画了人设图,非常感谢。)




【P3】是狸酱 @狸 画的16岁的君影酱~~好可爱啊~~真不愧是我的女儿!


「这个绷带?这是为了模仿我最崇拜的前辈而绑的!!!」




【P4】是白羽阿姐 @白羽 画的20岁君影战斗时的样子!!呜呜呜太帅气了吧!?好大的刀啊不对,好锋利的胸!?


「这就是与港黑为敌的下场、哈哈哈~你们一脸不甘心的模样比百亿的名画有趣多了!」




【P5】是我自己画的君影,是16岁时的礼服原稿,非常有樱花的感觉~


「礼服?这是中原大人为我挑选的,第一次作战成功的礼物。」




【P6】13岁的君影!可爱的像个小天使1551!我是个画渣这不重要!重要的是我爱君影!谁家的女儿不是被自己阿妈宠成小公举呢!?


「今日的异能练习课程结束了呢~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吗?」

评论(7)

热度(13)